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王文君副校长出席期刊社干部调整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2   浏览次数: 38

20231212日上午,期刊社召开干部调整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君,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出席会议,郭如良社长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庆舜宣布学校干部任免决定:李力民同志任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免去其期刊社副社长职务;刘善军同志任期刊社副社长,免去其职业师范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随后,李力民、刘善军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君指出,期刊社领导班子调整,是学校党委着眼于全校工作大局,根据期刊社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期刊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好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主责主业、严格要求办刊,为推进学校期刊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期刊社 刘俊峰    审核:郭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