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华东交通大学学报》赵龙志主编一行莅临我社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155

202362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学报》赵龙志主编一行5人莅临我社交流座谈,我社社长郭如良教授代表期刊社对赵龙志主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如何打造地方高校精品科技期刊、提升核心竞争力与社会影响力等问题展开充分交流。

座谈会上,郭如良就《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生物灾害科学》三刊在制度建设、办刊思路、办刊经验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赵龙志对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提供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的发展历史、体制机制和办刊举措。随后,双方围绕期刊的建设与管理、稿件编校加工、编辑队伍建设、融媒体信息推广,以及编委会与青年编委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省属两校科技期刊之间的沟通联系,达到了相互了解、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利于双方更新期刊发展理念、优化办刊体制机制,更好实现自身的创新与发展。

供稿:期刊社 刘俊峰   审核:郭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