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校领导到期刊社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2023-04-28   浏览次数: 1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英金深入期刊社党支部,与全体党员交流,并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农业期刊发展”为题讲授党课。

黄英金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的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的重要论述,围绕主题教育的主要考量、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指出必须准确领会中央精神,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盯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问题,结合期刊社实际工作,把期刊社党支部、党员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期刊社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深耕农业科技前沿,筑牢理论宣传阵地,以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奋力推动学校期刊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期刊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期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期刊社 刘俊峰   审核:郭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