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期刊社党支部联系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 14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开展“双融双育”和“双联系”工作,422日上午,校期刊社党支部联系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缅怀革命烈士,传承英模精神”主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和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的烈士遗物、图文资料,以及聆听讲解员讲述的革命英烈故事,一件件红色文物讲述着一段段艰苦卓绝的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一个个红色事迹昭示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革命前辈在艰苦的革命斗争中,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也被先烈为新中国的美好未来,不惜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所震撼所感动。

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英模精神;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际,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全心全意为师生、专家学者服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供稿:期刊社 刘俊峰   审核:郭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