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期刊社赴江西省农科院《江西农业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2-10-24   浏览次数: 476

金秋十月,时值1023,期刊社全体同志在翁贞林社长、李力民副社长的带领下,前往省农科院《江西农业学报》编辑部学习交流。交流会上,《江西农业学报》常务副主编张巴克研究员、编辑部周军主任分别就《江西农业学报》历史沿革与发展成就、期刊定位与发展思路作了详细介绍;社长翁贞林编审介绍了我期刊社三种期刊的发展现状及努力方向;双方编辑同仁还就各自刊物的稿源拓展、栏目设置、文章编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我社全体同志均表示这次学习收益很大,对我们办好期刊社三个刊物,特别是对办好《生物灾害研究》充满信心。我们将进一步明确三种刊物的各自定位、找准作者群体,以实现期刊的可持续发展

 

接——

《江西农业学报》创刊1989年,由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和江西省农学会共同主办,为综合性农业科学类期刊;《江西农业学报》系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全国优秀农业期刊、江西省优秀期刊和首届《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期刊;被《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生物学文献数据库》和英国《农业与生物学科学研究文摘》(CABI)等国内外数据库收录;主要栏目有:作物科学、园艺园林、植物保护、土壤肥料、动物科学、食品科学、农业工程、资源环境、农业经济、农业信息、管理科学、三农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