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期刊社报送的课题和论文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747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公布了2018年青年基金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期刊社青年编辑刘玉香和李娟两位同志分别申报的《高校科技期刊助力一流学科建设研究》和《数字化环境下农业大学学报增值服务对比研究》喜获立项。据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共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114项课题申报书,经课题评审组严格评审,确定其中40项课题获批立项,江西省获得2项。

又悉,期刊社报送的4篇论文获得江西省期刊协会组织的改革开放40周年与江西省期刊发展研讨会征文评选活动好评,其中李娟喜获一等奖,刘玉香、郭春兰两人分别获得二等奖,尹琴获得优秀奖,期刊社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今年正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期刊在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发展的作用,加快推动期刊业融合发展,总结我省期刊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江西省期刊协会主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与江西省期刊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共收到论文55篇,经过专家评审,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8篇,优秀论文二等奖15篇,优秀论文奖15篇。有3家单位被授予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