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我社成员参加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首届乡村振兴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686

20181123日,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首届乡村振兴论坛在北大英杰交流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带领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翁贞林及我社社长郭如良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大会上致辞。据悉,北京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下简称新农院)以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为基础组建,挂靠北大现代农学院,旨在打造多学科交融的高端智库、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农林经济管理学报》主编、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与许智宏院士、陈晓红院士、林毅夫教授等国内15名著名专家学者受邀担任新农院顾问,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黄季焜教授担任新农院院长。黄季焜教授长期担任江西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副主编,现挂职任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