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再次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464

20181147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2次年会在重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位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同仁汇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高校科技期刊的质量提升与转型升级。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结果,由我校主管主办的《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再次荣获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此次评比,评委会经过严格的编辑出版质量审读,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进行打分,并结合期刊荣誉、期刊传播与利用和期刊国际影响力进行遴选,在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38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此次遴选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