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我社成员到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20

为进一步提升期刊质量发展,加强期刊数字化出版,19日上午,社长郭如良教授带领期刊社全体成员前往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教传媒集团)学习交流。

江教传媒集团董事长汤平、总编辑吕江虹、副总经理詹斌等同仁对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同仁到来表示欢迎,汤平董事长、吕江虹总编辑介绍了江教传媒集团组织架构、体制机制、业务范围、期刊出版、融媒体传播等。郭如良社长对江教传媒集团提供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生物灾害科学》三刊的办刊宗旨、发展历程及办刊经验。会上,双方就如何优化期刊集群化管理、数字化产品运营、期刊影响力与服务水平提升、出版业务拓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出行与江教传媒集团建立了进一步的联系,加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互动,促进了期刊传统出版与新媒体融合发展。

供稿:期刊社 刘俊峰   审核:郭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