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校长魏辅文院士一行考察调研期刊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03   浏览次数: 1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2日下午,校长魏辅文院士到期刊社考察调研,副校长王文君、原副校长许斌华、党办校办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期刊社负责人围绕期刊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及特色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校长魏辅文院士详细了解了期刊社三个编辑部期刊工作内容及职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期刊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鼓励期刊人坚守“克勤克俭、守正创新”办刊初心,不断努力进取,在服务学校、服务学科、服务学者等重点工作方面向更高水平迈进,并对期刊社学术期刊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始终牢牢把握期刊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抓住新时代快速发展机遇,拓宽办刊思路,优化编委组成,发挥编委作用,提高期刊学术质量;三是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凝心聚力,提升期刊编辑队伍水平和服务意识,打造江西农业大学学术期刊品牌。

供稿:期刊社 刘俊峰     审核:郭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