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学报主编黄路生院士获得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0-30   浏览次数: 10

1023日上午,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昌召开,省委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省长叶建春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江西农业大学学报》主编黄路生院士及多位编委获得大奖。


据悉,学报主编黄路生院士牵头完成的项目“山下长黑猪新品种培育及推广”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学报编委曾志将教授牵头完成的项目“蜂王浆、天然蜂粮生产及蜜蜂授粉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此外,学报编委贺浩华教授等参与完成的项目“含天然维生素A两系杂交稻新组合的选育及开发应用”,学报编委刘木华教授等参与完成的项目“果蔬采后品质智能分级与商品化处理成套装备制造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学报编委李保同教授参与完成的项目“稻曲病灾变规律与绿色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学报编委吴晓玉教授参与完成的项目“特香型白酒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关键技术与产业化”获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供稿:期刊社 刘俊峰   审核:郭如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