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入选2017年版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 2018-04-11   浏览次数: 755

327日,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会议发布了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研制的《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研究报告》和《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7版)》两项成果。来自中国期刊协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人民大学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会议,人文社科成果评价研究界专家学者、学术期刊与学术机构负责人等900余人参会。

复印报刊资料系列评价研究成果自20013月首次发布以来,相继在《光明日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等各大平面和网络媒体持续发布18年。复印报刊资料系列评价研究成果,坚持“以同行评议为主、定量评价为辅”的复合评价思路,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机构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广泛关注,是各类人文社科学术评价的主要依据之一。

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和《管理世界》《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华中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华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中国农村观察》《中国农村经济》等期刊一并成为其14家农林经济管理学科的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也是高等院校主办的142种入选期刊之一。(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