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全国科技期刊编辑业务培训班在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5-23   浏览次数: 567

51722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和江西省期刊协会在南昌联合举办科技期刊编辑业务培训班,江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白文松、新闻报刊处副处长梁杰,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颜帅,副理事长郑进宝、王晴,江西教育期刊社社长、江西省期刊协会会长贺林香,副会长徐戎、翁贞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科技期刊出版单位的246名代表出席开班仪式,白文松副局长代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致辞。培训期间,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黄英金、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涂宗财接见了部分主讲老师与学员。省期刊协会名誉会长帅雨发、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峭森高度重视,对培训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期刊协会秘书黄克剑和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多位老师做了许多会务工作。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名誉理事长陈浩元、理事长颜帅及研究会、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等单位的授课专家就期刊政策法规、期刊出版体制改革、论文编排格式、稿件编辑加工、期刊的定位与评价、数字出版与国际化、版权与出版伦理、编辑职业发展与编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讲解并与参会代表深入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