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7-02-15   浏览次数: 717

 

  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是江西农业大学的业务直属部门,负责出版《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生物灾害科学》三种学术期刊,同时是江西科技出版社江西农业大学分社和江西现代农业及其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的挂靠单位,期刊社成员目前主持国家两大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项目10余项,正努力打造编、学、研结合的学者型的编辑团队。欢迎有志之士加盟!

  一、岗位需求

专业技术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岗位条件

  

联系方式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

(江西科技出版社

江西农业大学分社)

  

 1

  

博 士

农学、林学、动物科学及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翁社长0791-83846191

廖主任0791-83828011

E-mail:2428081301@qq.com

农林经济管理学报

(江西现代农业及其优势产业可持续发展协同创新中心)

  

  

  

博 士

农业经济管理、应用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二、温馨提示 

1.期刊社岗位以人才引进方式进行,经学校组织的面试、试讲(专业考核)及学校讨论通过后方能聘用,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1231日。

2.为了确保您方便、快捷的成功应聘我校发布的教学岗、科研岗岗位,请您务必按照以下要求进行投送简历:

① 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院系及具体岗位;例如:某某大学+张某某博士+所学专业+应聘期刊社专业技术岗位。

② 电子简历必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WORD文档标题要求同上;例如:某某大学+刘某某博士+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应聘期刊社专业技术岗。

③应聘教学、科研岗位,需将简历、报名登记表等材料请以WORD文档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各用人单位负责人邮箱(同时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0791@163.com)。

3.博士毕业生待遇:一次性发放安家费3万元;提供过渡房;享受人才住房补贴20万元;自然科学类提供科研启动金15万元,社会科学类提供科研启动金12万元;配偶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可协商解决工作。

.其它高层人才待遇见江西农业大学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http://renshi.jx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