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江西农业大学分社在我校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2-23   浏览次数: 597

1222日,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江西农业大学分社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曹国庆研究员和江西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张其洪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黄英金教授主持,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国、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总编辑温青及其他领导参加会议,我校科技处、宣传部、期刊社、农业推广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政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档案馆、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和重点研究基地(平台)、协同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江西教育电视台和江西晨报对签约揭牌仪式进行了报道。

曹国庆书记对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在我校设立分社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分社做好弘扬、总结和传承好我校教师科研成果等作了要求,他说分社的设立是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现代农业强省、建成文化强省等五个强省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教育、科技、出版事业协同发展的校企合作的一次尝试,意义重大,对分社寄予了厚望。出版集团张其洪副总经理介绍了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就,他说此次分社的设立标志着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和江西农业大学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表示将为分社提供大力支持,对我校教师在该社出版著作提供大力支持。

座谈会议结束后,我校副校长黄英金教授与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温青签署了双方关于设立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江西农业大学分社的协议。随后,在校长办公楼5楼,举行了分社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曹国庆与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张其洪共同为分社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