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农林经济管理学报》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引文数据库》收录为来源期刊
发布时间: 2016-04-08   浏览次数: 473

4月6日,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传来消息,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报》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引文数据库》收录为来源期刊。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引文数据库》是我国目前最大纯学术性期刊引文数据库,其前身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2014年起,该数据库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以构建中国社会科学权威评价体系、占领社会科学评价研究制高点、参与全球学术评价制定标准和掌握学术评价话语权为宗旨,以实现匡正学术风气、提升研究水平和促进学术交流为职能,力争建成我国最大、质量最高、收录范围最全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

截至目前,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已被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AMI)>引文数据库》、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重要来源核心期刊》和武汉大学《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RCCSE)》等国内重要数据库收录。(期刊社 廖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