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我校学报两刊再次被国内重要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 2015-06-09   浏览次数: 642

 

近日,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获悉,我校《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再次被收录为2015-2016年“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来源期刊”。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被誉为“中国的SCI”,已在我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课题查新、基金资助、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人才选拔等多方面作为权威文献检索工具获得广泛应用。主要被用于自然基金委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指定查询、自然基金委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查询、中国科学院院士推选人查询库、教育部学科评估查询库、教育部长江学者推选人查询库、中科院百人计划推选人查询库等。

此外,从今年武汉大学第4版《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上获悉,我校《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和《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再次入选《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 2015-2016)》“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汉大学2009年推出第1版,随后2011年、2013年推出第2版和第3版。该报告在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等方面形成了相对完善的评价体系,具有自己的评价特色,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四大学术期刊评价体系之一,也是国内外最重要的中国学术期刊分类分级排行榜与权威期刊、核心期刊指南之一。(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