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和《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双双荣获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618

近日,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和《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双双荣获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至此,《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已连续七届获此殊荣,《农林经济管理学报》连续两届蝉联。

此次2021年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评选活动由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举办,评选活动为华东地区六省一市评审推荐和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审委员会终评审定。经江西省期刊协会研究决定在获2021年评选出的“第六届江西省优秀期刊”中推荐高水平期刊参加此次华东地区优秀期刊的评选。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办法》和《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评选标准》,经过充分讨论和严格把关,共评出281种期刊入选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其中江西省共25种期刊入选。我校《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和《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双双入选“华东地区优秀期刊”,说明两种刊物在综合评估上都达到一定的水平,整体排名属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