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619

111-13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5次学术年会(线上+线下)顺利召开。大会公布了首批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团队及编辑个人入库案例”的遴选结果。我校期刊社《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入选“2021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团队案例”,张前锋入选“2021 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编辑案例”,这是我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学报编辑部和编辑。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是教育部主管的、由高校等相应机构主办、承办或协办的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及其编辑出版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本次年会的主题是“面向‘双一流’建设,共筑期刊繁荣发展生态”。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环节,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1000 多家会员单位中,共遴选出首批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 51 个、杰出主编 30 位、优秀编辑 96 位、优秀青年编辑 20 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