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期刊社在全国农业期刊评优中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617

近日,我校期刊社在2021年度全国农业期刊评优评选中荣获多项荣誉称号。《江西农业大学学报》荣获“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领军期刊”;《农林经济管理学报》荣获“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精品期刊”;郭如良社长撰写的论文荣获“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论著”;李力民副社长荣获“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杰出人才”;尹琴荣获“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青年人才”。

本次评优活动由中国农业期刊网(http://www.agric-journal.com)举办,旨在推动中国农业期刊的繁荣发展,树立行业优秀的编辑典型,学习优秀期刊的融媒体传播经验,促进期刊编辑成长。本次活动共设立了8类评优奖项,覆盖全国近500种农林牧渔等涉农期刊,根据《2021年中国农业期刊评优方案》要求,经各期刊编辑部组织申报、编辑委员会办公室资格审查、同行专家评审及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审议等程序,共评出2021年度中国农业期刊行业:“领军期刊”31种、“精品期刊”38种、“优秀期刊”23种;“领军人物”16人、“杰出人才”58人、“优秀青年人才”20人;“优秀论著”6篇;“融媒体先进单位”8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