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被EBSCO学术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599

近日,从EBSCO数据库获悉,经过遴选和评审,《江西农业大学学报》自2020年第3期起正式被EBSCO数据库全文收录。

EBSCO是研究型数据库、电子期刊、杂志订阅、电子书和各类型图书馆发现服务领域内领先的提供商,涵盖多元的学科主题,如:生物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心理学、教育、法律、医学、语言学、人文、信息科技等;发行超过400种数据库,1.3亿条纪录。全球有超过11.5万家机构订购EBSCO学术数据库服务,每天在EBSCO学术数据库上进行的搜索达1.75亿次。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被EBSCO学术数据库收录,是继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美国《生物学文摘预评》(BP)、意大利《农业索引》(Agrindex)   英国《动物学记录》(ZR)、英国《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文摘》(CABI)、波兰《哥白尼索引》(IC)和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等国际著名检索系统收录后国际影响力提升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标志着本刊的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学术论文水平和期刊标准化、规范化方面得到了更广泛的国际认可;同时在本刊发表的论文将有更高的国际显示度,促进已发表论文在国际上的传播速度、力度和广度,推动国际学术交流,促进科学研究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