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招聘启事】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865
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

坐班制专业技术岗/《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编辑、1人。


招聘对象

作物学、园艺学、畜牧学、兽医学、水产、细胞生物学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科具有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


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养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道德品质。

2.热爱编辑工作,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踏实肯干,乐于奉献,有服务大局的意识,富有责任心与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引进待遇

引进待遇按照《江西农业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赣农大发[2019]4号文件)执行,可登陆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网页查询(http://renshi.jxau.edu.cn)。


考核方式


面试考核。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详情查看江西农业大学2021年博士招聘公告http://renshi.jxau.edu.cn/58/ad/c808a88237/page.htm



联系方式

郭社长 0791-83846191

张老师0791-83828011

E-mail:grlqh26@163.com

258004217@qq.com

邮编:33004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