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农林经济管理学报》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收录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732

   据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文献数据库(JSTChina)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农林经济管理学报》被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日)(JSTs Bibliographic DatabasesJapa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gencyJPN)正式收录,说明本刊办刊质量获得国际业界肯定农林经济管理学报》编辑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扩大宣传,拓展优质稿源,狠抓稿件初审关,严格保证录用稿件质量,使得本刊的各项指标一直稳步提升,2018年入选北大中文核心期刊,2019年入选CSSCI扩展刊,已由上年度的复合影响因子1.107和综合影响因子0.678分别上升为本年度的复合影响因子1.690和综合影响因子1.091,在作者、读者中建立了良好口碑。本刊编辑部将继续提高办刊质量,以优质服务回馈作者、读者。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数据库(JST)(原日本科学技术社数据库)是在日本《科学技术文献速报》(CBST,被誉为世界六大著名检索期刊)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网络版,由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