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入选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优秀团队”名单
发布时间: 2019-11-12   浏览次数: 609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3次年会暨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论著”遴选结果发布会于2019117-8日在成都隆重举行。经过遴选,《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入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名单。近年来《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扩大宣传,拓展优质稿源,狠抓稿件初审关,严格保证录用稿件质量,使得本刊的各项指标一直稳步提升,在作者、读者中建立了良好口碑。这次评比结果也是对本刊学术水平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本刊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办刊质量,以优质服务意识回馈作者、读者。

    据悉,根据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论著”遴选结果,此次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遴选出优秀团队80家、优秀主编39人、优秀编辑135人、优秀青年编辑3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