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省期刊协会领导莅临我社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101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阶段主题教育工作,10月10日上午,江西省期刊协会会长贺林香,副会长兼秘书长韩峭森,副会长高平、袁冬萍及期刊协会郭洪波一行5人应邀莅临我社调研指导。会前黄英金副校长热情接见了各位来宾。

郭如良社长首先对省期刊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社期刊工作“不忘初心担使命”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未来努力目标。省期刊协会领导充分肯定江西农业大学期刊工作成绩,特别是对近年来《江西农业大学学报》进入CSCD核心刊、《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入选北大中文核心刊及CSSCI扩展刊,以及《生物灾害科学》转型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赞许。会上,与会同志还分析了我社办刊中存在的不足与困难,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我社期刊工作再上台阶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