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喜报:期刊社报送的课题立项 参评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次数: 499

 

日前,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2019年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发布,我社李娟同志申报的“新时代科技期刊编辑能力探讨”获得立项资助。本次获批的36项立项课题中,有5位立项者来自非中科院系统,李娟是江西省唯一获批立项者。

华东地区期刊协会联盟于20194 月组织开展了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我社郭春兰同志撰写的《基于防范学术不端视野下科技期刊的“编辑把关”与“文责自负”》一文获得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廖彩荣同志撰写的《论高校科技期刊在学术评价中的独特作用》一文获得二等奖。据悉,本次论文评选经华东地区期刊出版研究优秀论文评审委员会终评,共评选出一等奖31篇,二等奖42篇,三等奖79篇。其中,江西省获得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