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发布时间: 2019-09-01   浏览次数: 498

2019821日至25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举行。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家展商参加书展,罗马尼亚为主宾国。

为了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展示中国期刊发展光辉历程,向全国广大期刊工作者致敬,由中国期刊协会联合相关单位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作为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主要主题展览内容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同时、同地举办。

据悉,这是中国期刊首次在北京图书博览会集中亮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共设四大主题,分别是“新中国获奖期刊”(783种)、“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44种)、“致敬创刊70周年”(102种)、中国期刊记忆(170种),共计展出1099种期刊。展览旨在回顾我国期刊业70年的光辉历程,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展望新时代期刊业的发展前景,推动我国期刊业高质量发展。

经申报并通过层层遴选,《江西农业大学学报》入选中国期刊协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第一主题“新中国获奖期刊”展出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