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欢迎您!
学报投稿系统即将切换到新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085

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作者和审稿专家,《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自2019318日起启用新的投审稿系统(SciCloud平台),请所有作者前往新系统https://www.scicloudcenter.com/AAUJ进行投稿。届时,SciCloud和原平台http://ees.chinasciencejournal.com/user/login.action?pageCode=jxnd将并行工作一段时间,原平台上处于评审中的稿件和历史稿件信息仍在原系统中审理或查看。

编辑部已为审稿专家在“SciCloud平台”统一注册,请审稿专家用原有账号和密码登录到新的系统审稿。

SciCloud科学出版社旗下的基于云服务的科技期刊投审稿系统,它将为作者、编委和审稿人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如稿件在线PDF转换、ArXiv平台自动投稿、可定制的邮件提醒、智能推荐审稿专家、免登陆审稿等。


    《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的官方网址www.jxndxuebao.com保持不变。